清宫后第一个月月经来了十一天了,还不干净-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清宫后第一个月月经来了十一天了,还不干净

2026-06-24 11:19:06 发布
清宫后第一个月月经来了十一天了,还不干净,最后这几天由红色变成酱油色了,是清宫不全吗?都没干净,每天都有一点点淡淡的浅褐色,2.第12天B超检查说很干净,内膜厚10mm。3.一个月的时候检查子宫内膜厚13mm,内部回声欠均,盆腔有14mm液性暗区。B超医生建义诊刮,后医生开了益母草和治疗阴道炎的药,吃了两三天益母草,不出血了。4.5天后来月经,第三天量很多,后慢慢减少,但十一天了还有出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月经前7天内膜厚13mm正常吗?2.我还有清宫不全的可能存在吗?3.如果吃了宫血宁不出血了还需要复查吗?

uuqrn
回复

      情况分析:
      子宫内膜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不同,要看超声检查的时机,一般月经后新生的子宫内膜菲薄;而月经前子宫内膜是增厚的,可以达1.0-1.5cm甚至更厚。故月经前7天内膜厚13mm正常。
      参考意见:
      超声检查排除了清宫不全的可能;月经淋漓不尽,可以适当服用止血调经的药物如宫血宁/益母草等.
      如果吃了宫血宁不出血了,不需要复查。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上次月经是12月13日,周期一般在25
医生你好,我上次月经是12月13日,周期一般在25天左右,1月10日检查到极弱阳性,已怀孕,但是
包皮二次环切术后问题
问题描述:包皮二次环切手术后已经7天,每天去男科医院点滴头孢曲松钠和左氧氟沙星,同时做固态源治疗
乳腺癌术后、化疗后的治疗问题
问题描述:我是2005年11月做的右乳根除手术,被诊断为粘液腺癌,当时,淋巴没有转移,免疫组化为
月经推迟了6天了,上个月月经结束厚的第一
月经结束厚的第一天同房 有戴避孕套  请问这样会怀孕吗  最近嘴里发苦,轻度便秘 脾气暴躁 乳房
有经常掉阴毛是怎么回事?
以来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