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请我医生我3个星期做HIV检测
2026-06-23 11:48:49 发布
请我医生我3个星期做HIV检测为阴,一个月为阴,6周也是阴,都是酶联法,7天后拿报告的那种,请问是否可以排除被感染了?

vukuq
回复
这个情况可以排除的.所以你不用恐艾滋病的.注意必要的增强免疫力的调理.必要的户外锻炼是最好的.同时注意洁身自好.积极的补充营养.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