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补牙,杀了牙神经之后还要做什么
2026-06-22 15:10:31 发布
医生,您好,我的大牙之前补过两次了,但是后面塌了,空了一个大窟窿,吃东西是一咬下去就疼的半边脑袋都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了医院,医生也没说什么,就说这颗牙要做治疗,然后才补,然后就给我放了杀牙神经的药,然后给封上了,说是一星期后过去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请问一下,杀了牙神经之后还要做什么治疗,重点是很痛吗?还有,医生说治疗需要五六百元,需要怎么贵吗?

ezlgw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了医院,医生也没说什么,就说这颗牙要做治疗,然后才补,然后就给我放了杀牙神经的药,然后给封上了,说是一星期后过去

oehwm
回复
情况分析:
你这种情况是蛀牙龋坏牙神经发炎引起的疼痛,蛀牙龋洞大了补肯定是补不住的。
参考意见:
你这种情况是做根管治疗,牙神经杀死之后不会疼痛的,杀死牙神经后清理根管,然后把牙齿补起来,最后再做牙套保护起来,根管治疗要3-4次,费用要那么多。
健康询问:

tgdvt
回复
目前症状,还是不要紧的,一般不是很痛的,问题不大的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