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刷牙都会干呕,是怎么回事啊?-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每次刷牙都会干呕,是怎么回事啊?

2026-06-22 17:53:52 发布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我每次刷牙都会干呕,还有口水臭,怎么回事啊?这些事让我很困扰,想请你帮助一下!

eryrn
回复

      情况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慢性咽炎引起来的表现。这种情况是痰气血三者在咽部凝聚造成的表现。
      参考意见:
      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清热化痰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用中药栀子,陈皮,甘草,桔梗等泡水饮用进行调理。

ofjfz
回复

      情况分析:
      您好,一般有咽喉炎的情况都会有这样的情况的,不要太担心啦,咽喉炎治疗效果都不是很好的,一般都是需要注意饮食调节的。
      参考意见:
      您好,建议您不要吃辣椒还有对喉咙有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下那些含片的,如草珊瑚含片的,这个都是可以的。

ggnvr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最好刷牙的时候不要刷太深。
      参考意见:
      建议你注意观察,平时可以口含橘子皮,期间注意饮食和休息,希望对你有帮助。
      以上是对“我每次刷牙都会干呕,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的牙齿和牙肉是分开的。而且下排牙
我的牙齿和牙肉是分开的。而且下排牙齿咯着里面的嘴皮21以前牙石很厉害,特别是下排的牙齿,大门牙的
【有图】咬鸭脖,把大牙咬碎了,怎么办?
咬鸭脖,不小心咬到细骨头,大牙碎了一块,当时瞬间感觉很疼,然后就没什么感觉了,吃饭也不会疼,需要
请问:我今天拔立事牙,结果医生把它前面的
请问:我今天拔立事牙,结果医生把它前面的那一颗牙拔掉了,后来又那颗牙有塞回去了,这颗牙能和一样一
补牙,杀了牙神经之后还要做什么
医生,您好,我的大牙之前补过两次了,但是后面塌了,空了一个大窟窿,吃东西是一咬下去就疼的半边脑袋
牙齿右边最里面有两颗驻牙(舌头伸过去各有
牙齿右边最里面有两颗驻牙(舌头伸过去各有一个洞),目前不会痛,但要如何整。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