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wr
tusfy 情况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由于龋齿造成的要及时就诊
参考意见:
如果不同冷热刺激不敏感一般是中龋此时最好就是做光固化树脂充填,防止龋坏的继续发展(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afbsk 情况分析:
你好,你牙齿有洞,这是龋齿,现在不痛,是没有坏到牙髓里。
参考意见:
你现在发现了有洞,及时到医院补好,要不以后会发展下去就会疼痛的。
xhqka 情况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补牙的,一般蛀牙都可以通过补牙修复,只要没有伤到牙根就可以的
参考意见:
及早去牙科补牙,时间越长蛀牙会越严重,伤到牙根就麻烦了。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牙齿右边最里面有两颗驻牙(舌头伸过去各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xllzm 情况分析:
患者您好,出现龋齿一定要马上治疗。没有痛感只说明可能还没有伤到神经。如果任其发展很有可能越来越严重
参考意见:
建议您马上去正规的牙科诊所接受治疗。平时要多注意牙齿保健。祝您康复!
mxffm 情况分析:
如果牙齿已经形成蛀牙了,那就要及时的把蛀牙补好,这样蛀牙就不会越蛀越大,就不会引起牙神经感染,所以建议尽早的修补。
参考意见:
治疗方法1去除发黑的龋坏组织,之后用材料修补起来,普通玻璃离子一颗50元左右,进口的玻璃离子80元左右,光固化树脂100到300元左右,建议补光固化材料,这个粘结性强,补起来不容易脱落。
tkrco 情况分析:
你好,蛀牙是一种酸腐蚀牙齿的结果,多由于吃过甜食等不漱口不注意口腔卫生引起的。蛀牙发展到接近牙髓时才会引起疼痛,但往往是在遇冷热酸甜刺激后引起疼痛。尤其发展到牙髓炎时疼痛更剧烈。
参考意见:
你现在还不疼,可以用含氟牙膏改善酸腐蚀牙的情况,注意口腔卫生,如果有必要可以去补个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