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和牙肉是分开的。而且下排牙-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我的牙齿和牙肉是分开的。而且下排牙

2026-06-22 18:45:11 发布
我的牙齿和牙肉是分开的。而且下排牙齿咯着里面的嘴皮21以前牙石很厉害,特别是下排的牙齿,大门牙的牙龈特别红。刷牙常留学。但是洗牙以后很少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半月前洗了牙。无过敏,无遗传病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牙龈萎缩?该怎么治疗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tvxcr
回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半月前洗了牙。无过敏,无遗传病
evojc
回复

      情况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牙龈炎的原因
      参考意见:
      建议口服阿莫西林胶囊治疗,多喝水,三餐后应用金栀洁龈含漱液漱口治疗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我每次刷牙都会干呕,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医生,请问一下我每次刷牙都会干呕,还有口水臭,怎么回事啊?这些事让我很困扰,想请你帮助一下
【有图】咬鸭脖,把大牙咬碎了,怎么办?
咬鸭脖,不小心咬到细骨头,大牙碎了一块,当时瞬间感觉很疼,然后就没什么感觉了,吃饭也不会疼,需要
请问:我今天拔立事牙,结果医生把它前面的
请问:我今天拔立事牙,结果医生把它前面的那一颗牙拔掉了,后来又那颗牙有塞回去了,这颗牙能和一样一
补牙,杀了牙神经之后还要做什么
医生,您好,我的大牙之前补过两次了,但是后面塌了,空了一个大窟窿,吃东西是一咬下去就疼的半边脑袋
牙齿右边最里面有两颗驻牙(舌头伸过去各有
牙齿右边最里面有两颗驻牙(舌头伸过去各有一个洞),目前不会痛,但要如何整。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