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 》
健康问答网配了副眼镜是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2026-06-27 09:00:52 发布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配了副眼镜 左眼325度 右眼450 戴上后开始右眼不舒服 发现镜架有点斜 去眼镜店调整后 左眼非常难受,右眼却舒服了 重新验光度数也是合适的 后来眼镜店重新配了个300度左眼镜片 这样左眼是很舒服了 但右眼却又不怎么舒服了 若不带眼睛感觉很好 我很苦恼 请问医师这是怎么回事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 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该怎么做 另外请问做激光矫正手术安全吗

djkvz
回复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眼睛,看眼睛是不是有炎症,如果有的话,就先不要带眼镜,如果没有就没有关系,平时注意用眼卫生,多喝水,不要上火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什么时候激光好
我今年19,左眼575,右眼600请问现在激光可以吗?是否有什么注意事项,什么时候做最好?我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