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了副眼镜是我的眼睛很不舒服-健康问答-九康生活网
生活健康
生活健康健康问答网

配了副眼镜是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2026-06-27 09:00:52 发布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配了副眼镜 左眼325度 右眼450 戴上后开始右眼不舒服 发现镜架有点斜 去眼镜店调整后 左眼非常难受,右眼却舒服了 重新验光度数也是合适的 后来眼镜店重新配了个300度左眼镜片 这样左眼是很舒服了 但右眼却又不怎么舒服了 若不带眼睛感觉很好 我很苦恼 请问医师这是怎么回事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 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该怎么做 另外请问做激光矫正手术安全吗

djkvz
回复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眼睛,看眼睛是不是有炎症,如果有的话,就先不要带眼镜,如果没有就没有关系,平时注意用眼卫生,多喝水,不要上火

声明:内容均源自互联网,仅作为生活健康科普知识供读者参考,不构成任何专业知识建议,严禁用于任何医疗行为,如有健康相关问题请前往正规机构咨询,本站不为此内容承担任何责任,若内容有误敬请及时联系我们修改
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
眼睛,有什么办法可以医好吗?我因为经常玩电脑,所以眼睛近视了可我不想让我的父母知道,所以看能不能
我左眼近视150散光50右眼近视50散光
我左眼近视150散光50右眼近视50散光150想配付隐形眼镜医生说不能配说什么散光超过近视的3分
什么时候激光好
我今年19,左眼575,右眼600请问现在激光可以吗?是否有什么注意事项,什么时候做最好?我初一
近视150,散光150戴眼镜好还是不带好
近视150,散光150戴眼镜好还是不带好?
心理康复好处方法作用功效饮食营养食谱怎么吃吃法养生健康学校大学英语移民留学学习教育篮球足球主播导演明星动漫综艺电视剧电影影视科技潮牌品牌生活家电健身旅游数码美丽体育汽车游戏娱乐潮流网红热榜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