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fqn
rttmc 情况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个体温还算是可以,但是如果本身感觉有不适的话,低烧还是存在的。
参考意见:
建议你最好能够明确一下引起低烧的原因,在你这个年龄最好能够排除一下结核的可能。
dhcnl 情况分析:
严格意义上说,发烧是腋窝温度大于37.3度。
参考意见:
37.1严格说并不叫发烧,也不属于低烧。如果平时体温很低,现在偏高的话可以做个血常规看看血象高不高,如果血象高的话考虑有感染,可以用点消炎药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