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yzc 你好 如果只是这几天出现症状 那么就是者这几天遇到了一些刺激 引起你的心里放映
而且你说自己平时睡觉也不踏实 ,那神经衰弱性的?
神经衰弱是心理问题不过建议你去确诊一下
治疗神经衰弱可以中药调理 是惊悸
还有自己学习心理放松 或者佛家止观法都可以的
祝好
nidpp你好!你最近是太劳累吗?还是有什么心事?建议保持平和的心态,放松,可以多与人沟通,适当听听音乐,如果再不行的话可以适当服用镇静方面的药物.
eddhb 你好:
并非病症,应该是你这短时间压力过大,或者受到某种刺激,才会反复做恶梦的.
同时可以注意自己的身体,身体疾病也会导致恶梦的!
以上是对“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这两天老做..”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latrc你好:你经常做噩梦也许是提醒你生活中还有什么没有真正的去处理和面对.或者你还有什么理想没有去实现.如果你仔细的想清楚了并开始实践也许你的情况就有所改善了.
lxdcb您好:您的情况是这几天出现的呢?是否是压力大或是工作学习累引起的呢,因您的病情不是很清楚所以不能给您确诊,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