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gbm要考虑产后风湿的可能,建议做个风湿因子的测试
hbilf你好,这位朋友,我是阿俊医生,谢谢你的信任,根据你的症状可以说是典型的产后风湿,你可以回忆一下,在你以前做月子期间除了受了风,还可能洗了澡,而且出了大量的汗,所以才导致你现在的这些症状,产后风湿大致总的可以分二个部分,第一步,风,湿,寒气首先占据人的表皮,神经,肌肉.第二部分,进入骨头,内脏,你现在已经会明显感觉怕冷发冷,就证明体内的风,湿,寒气已经慢慢的进入骨头,形成了一个慢性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进一步确诊的话,你可以上医院做各种检查,医生会说你没问题,因为此病无论你做什么检查都是检查不出来的.此病越早治疗越好,因为它会随着一个人的年龄的增长,体质的减弱,病情会随之加重,严重打乱人的正常工作,生活和学习,人也极为痛苦.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此病是完全可以用中草药治好,而且断根,同时你也可以和我取得联系,进一步问清症状后因病施治,希望我的出现能给你减去更多的痛苦,还你一个健康的身体,并祝早日康复!!!